京墨JingMon

CZ

【CDHP】向日葵

小学生笔文✔

不喜勿喷✔

不吃勿喷✔

欢迎捉虫✔

塞德里克喜欢向日葵,这是霍格沃茨众所周知的

哈利喜欢塞德里克,这也……不是霍格沃茨众所周知的,好吧,是就只有赫敏和秋知道的,别问罗恩为什么不知道(罗恩=霍格沃茨_(:τ」∠)_)

在小哈利第n次为自己的情感烦恼时,我们的嗑CP二人组闺蜜组终于忍不住了

“哈利啊,你这样是永远都追不到男朋友塞德里克的!”赫敏爸爸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盯着哈利,似乎想撬开那榆木脑袋看看。

就连我们好脾气的秋小姐姐也敲着书,语重心长地说:“哈利,你要主动,不然到时候塞德都结婚了,你就后悔去吧。”

但在哈利看来表白是个漫长而又艰难的过程,毕竟连朋友都八字没一撇,怎么可能会做情人。就连哈利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獾院级长。

在哈利第101次为塞德里克而叹气时,终于下定决心去追求塞德里克。

但决心是下了,哈利却不知道该怎么行动,脸上尽是一片茫然。

作为(十分想嗑CP但却没有粮的好闺蜜们)智囊团们的赫敏和秋是不会忍心让哈利就这么傻傻地去表白的。(万一表白不成没粮了怎么办)

“哈利,你要学会一点点地打动迪戈里的心,不能莽撞知道吗?你要学会渗入迪戈里生活的方方面面,然后让他离不开你。”赫敏爸爸给了一个坚定的眼神。

秋拍了拍哈利的肩,鼓励地说道:“你可以先从塞德里克喜欢的东西入手,然后再慢慢深入,不要着急,我们有的是时间等粮。”

“从喜欢的东西入手吗?”哈利若有所思地揪着头发,忽然想起霍格沃茨那个亦真亦假的传言,终于下定决心在对角巷定了长期的向日葵。

但让海德薇直接送到塞德里克寝室里显然是不太可能,因为那么大的一只雪鸮一看就知道是哈利的,并且猫头鹰送花不但动静大上面还有实名订单,到时候霍格沃茨人尽皆知可就不好了。真是个大问题啊!

我们的救世主小朋友皱着脸想了半天,才想起自己有隐身衣,果断下定决心,自己披着隐身衣去,毕竟獾院的休息室不难进,而塞德里克的房间可以问秋小姐姐。

勇敢的小狮子下了决心,说做就做。

此后,我们的塞德里克·迪戈里同学每天清早起床,都能看见一大束向日葵。

起初,我们的塞德里克同学认为又是某位追求者的礼物,想都没想就放在一边,嗯,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我们的塞德同学就是这么认为的。

直到圣诞节假日前几天的清晨,塞德里克同学忽然发现有一张牛皮纸被压在向日葵下方,上面写着:I really don’t know how many love stories I have left in me,but I want you to be my last.

塞德看着那张牛皮纸,自言自语地喃喃道:“怎么那么像那个小狮子的字。”但塞德又自嘲地笑了笑,“真的是想太多了,那只小狮子能发现我爱他都不错了,喜欢我,估计这辈子都不可能了。”

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塞德把牛皮纸轻轻地放进了自己的床头柜里。

接后的连续几天里,都有牛皮纸不断地落入塞德的床头柜里。而塞德也觉得那个字真的越看越像他心中的那个小狮子的。

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,圣诞节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。

哈利很喜欢拆礼物,可能是因为礼物的那份未知感激起了属于格兰芬多小狮子的好奇心,也可能是因为想吧之前在女贞路错过的给补上,所以哈利都很珍惜每一份礼物。

“嗯,赫敏今年也是书呢,《古代魔法防御术》,感觉很神奇耶!还有罗恩的《巫师棋大全》,这是被赫敏感染了吧。还有韦斯莱夫人一如既往的毛衣……嗯?勋章?向日葵的?怎么没有署名,恶作剧吗?”哈利坐在礼物堆里,手指卷着头发,皱着眉头盯着那枚无名勋章。心里不由得想道:难道是在对角巷买的向日葵买多了店主特意送的圣诞礼物?

哈利忽然觉得自己真相了,摸了摸向日葵,觉得很好看,就随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“罗恩和他的哥哥们回陋居了,赫敏和秋去图书馆了,今年格兰芬多留下来的我又不熟悉。”哈利叹了口气,抓起自己的火箭弩,“还是去打魁地奇吧,真是无趣。”

心不在焉的小狮子慢悠悠地向魁地奇场走去,神游在金色飞贼上。

“哈利!”

“嗯?谁?”哈利抬起头,“塞德里克!不……迪戈里学长好。”

塞德在听见哈利喊他名字时,不由得在脸上浮现了一丝惊喜,但听到“迪戈里学长”时,眼里的光骤然暗淡了几分。但塞德会放过这个和哈利独处的好机会吗?不可能的。

“你是要去魁地奇场吗?”

“嗯……对啊。”被心上人搭讪的小朋友显然是紧张了,那对漂亮的眼睛被吓得忽然睁大,呆呆地望着塞德。

被小狮子这么一看的塞德,差点忍不住把小狮子抱回家饲养的欲望。“不行,塞德,你要冷静,不能吓到哈利。冷静冷静冷静。”塞德在心中默念到,生怕把小狮子给吓跑了。

“你要去魁地奇场吗?我也要去呢,一起吗?哈利。”塞德又恢复回那个得体的獾院级长,只要忽略那对看着哈利放光的眼睛。

“不……不用了,谢谢学长,我忽然斯内普教授的作业我还有五英寸没写完,我先回去做魔药作业了。”来自格兰芬多勇敢的小狮子在爱情面前竟然低下了头呢~

像是有巨怪在后面追着般跑路的哈利,成功把我们的塞德弄懵了,“我表现得很露骨吗?把哈利都吓跑了吗?”

成功回到寝室的小狮子扑到了自己床上,把脸深深埋进枕头里,遮挡自己害羞到充血的脸,试图平静自己面对塞德时不正常的心跳。

“天啊!塞德里克怎么会在学校里,他不是回家了吗?”小狮子拂了拂自己那依旧跳动得很快的心脏,“我以为就对角巷还在加班,难道级长们也要在学校加班吗?”(那珀西回家了怎么解释呢?哈利。)

“我还以为今天晚上送花时可以不那么小心翼翼了,还想好好参观学长的房间呢。”哈利鼓着腮帮子,失望地嚷嚷。

————赫奇帕奇休息室————

“还好圣诞晚宴还没结束,都没有人在休息室呢,”斗篷下的小狮子长舒了一口气,“要是平时人那么少就好了,那样就不用担心暴露了。|・_・`)”

小狮子一路顺利地溜到了心上人的门口,悄悄地扒着门缝向房间里面看,嗯,没有一个人在,满意地点了点头,放心地把斗篷掀开。

“嗯,还有最后一步今天的任务就完成了。”哈利满意地点点头。

“哈利。”有个耳熟的声音在叫他。

还没反应过来,哈利就感觉有个手抓住了他的肩膀。迷迷糊糊地转过身,哈利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迪……迪戈里学长。”

看着那抱着一大束向日葵,脸上写满尴尬的小狮子,塞德不由得起了戏弄之心。

“以后你不用来给我送向日葵了,我不需要。”塞德故意冷着声说。

可怜我们的小狮子,被吓得都不知所措了,只好抱紧了胸前的一大束向日葵,手指不自觉地扣着花柄,垂头道歉道,“抱歉……迪戈里学长,我……我不是故意来打扰你的。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”

塞德看着那低着头看不清神情,但却被通红的耳朵出卖的小狮子,也知道再不收手就过火了。

塞德轻轻搂过哈利,用手拂着哈利那僵硬的脊背,咬着耳朵说:“我不让你送向日葵,可不是嫌弃你哦。我只是找到了只属于我自己的向日葵呐。”

哈利似乎还没有转过弯来,怔怔地靠在塞德怀里,皱着眉头努力地思索塞德的话语。

那呆呆的小模样让塞德不禁托住哈利的脸,使哈利不得不抬头望着他,郑重其事地对哈利说:“你就是我唯一的向日葵。我只需要你,因为你就是我心中那朵向阳之花。”塞德摸了摸哈利的头发,“所以,你愿意有一个叫塞德里克·迪戈里的男朋友吗?”

哈利只觉得自己的脸很热,可能是那灼热目光惹的祸,有可能是那沸腾的血液惹的祸。哈利漂亮的眼睛里倒映着塞德的脸,不好意思地开口:“那你愿意要一个叫哈利·波特的男朋友吗?”

“当然,我的心上人。”塞德挂起了一个微笑,虔诚地在哈利嘴上落下一个吻。

向日葵:信念、光辉、高傲、忠诚、爱慕,寓意是沉默的爱,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。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“所以你是怎么知道我在你寝室里面的?明明那个时候圣诞晚宴还没结束。”哈利实在忍不住好奇心。

“向日葵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送给你的那个圣诞礼物,向日葵勋章,只要有它在,你在哪我都可以找到你,”塞德顿了顿,忽然圈住了小狮子,“所以啊,别再一个人扛着重担了,你是魔法界的救世主,但你也只是我的向日葵,我害怕我找不到你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